close
20歲滴生日…

粉開心粉開心粉開心捏

雖然生日的前幾天,心情down的可以…

不過今天

真得粉開心

星期五27日是老爸的農歷生日

只是,

本來想留在台中過生日的…

可是,又要幫老爸慶生

所以,星期六就趕回去了

買了一隻手機送給老爸…看來他粉喜歡捏!呵呵

星期五上系分,小饅頭就先祝我生日快樂了!

星期五晚上

無聊著一直用msn和別人聊天

漫無目地的聊,

本來去小睡一下下的,

結果睡不到15分鐘就驚醒了!>"<竟然做惡夢咧!

呼…嚇屬偶哩!

結果就這樣,不敢睡了!跑去看電視!

大概10點多的時候

就有人幫我慶生嚕!

今年的慶生很不一樣…

呵,至少我這樣認為啦!

雖然玩得很累,但真得很開心捏!哈哈哈

星期六當天

一早就接到學妹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接著,「奇妙的一家人」←學長他們家啦

又打電話來鬧我,

不過目的是為了說生日快樂

讓我真得很開心…

話說,早在星期三他們就請偶吃野宴了…

呼~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中午,幫老爸慶生

去了「鮮饗」,一家粉貴粉好吃的店…

呵…不過值得了!

下午睡了一個下午,

手機一直沒停過,學弟祝我生日快樂,啾傳簡訊來!

晚上就跑去和高中麻吉們出門嚕!

本來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只有球來而已,

梵要打工

想說…這樣呀,只有2個人

哪知道…臭阿c騙我

騙我說這星期不回家

厚厚厚…

結果偷偷跑來嚇我

真是的…

呵~不過,看來你們有策畫過厚!

雖然只是小小的言語表示

雖然只是短短的聚會

雖然只是隨意的逛逛

但,我珍惜這種感覺!!

3Q捏!愛屬你們了!

這個生日

我並不孤單!

收到大大的趴趴熊、可愛的小包包、一頓為了讓我開心的野宴、一雙converse白色鞋子

收到一封封的簡訊、一封封的電話、一個個在msn、留言版上給我的祝賀!

謝謝泥們捏!

>"<不過呀!我老了@@"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