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真得真得好down

down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上課的動力都沒有…

一通電話?一句安慰的話?

什麼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永遠的隱形,永遠的消失…

昨天到現在

一直浮現出來的一串字

如果可以

我真得很想這樣!

我是個膽小鬼

一個長不大的人

鴕鳥式的逃避,

我知道不好

但,現在的我…

真得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辦!

堅強、獨立、自主

這3個字…對我來說,似乎很困難!

我在幹嘛呀

想什麼,做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全部是一團亂…媽呀…

頭好昏好昏,

身體的疲備…大概已經讓我受不了,也頂不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