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熊仔闖天下.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994.JPG

 

2010/05/15 0430
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但腳步、心情卻是雀躍無比
準備出門前往機場。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相關照片請見→http://www.pixnet.net/album/favio/13612901


籌備已久的部門旅遊
鏘...鏘...鏘...終於登場啦~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待續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畢業至今~
六月到現在
整整半年沒有和大家見面了~
以前常常在msn、或是當下講了一句
明天見,或是等會見~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前在看球的相簿時,我就有發現
他有一篇叫山上人家的相簿,非常的吸引我
覺得名字特別,讓我很好奇,到底那邊是長什麼樣子的
終於,今天我去了山上人家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16號的晚上我就和發哥說,我要去新社花海節...
發哥明明講好說...晚上再和他說的~
結果~結果~都他啦!愛睡覺,明明知道我叮咚他,還裝死= =+
然後還說...我幹嘛不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要去下台中...
結果就這樣~我的新社花海節沒了啦T^T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五
收到小豬的Mail
他約我這星期出去,因為他想買Delphi的書和配眼鏡
當然..
別人相信我的眼光~我當然不會推掉的呀!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和爸媽一塊去了桃園大溪的慈湖、花海
在遊覽車上,有好多老人= =
放眼望過去~我竟然最年輕....我無言了~
看來我也快變成老人一族了
本來在車上聽著自己的mp3,但是...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6/4~6/6
這3天是畢旅的澎湖
在此,當然先要感謝星星大大、花娜大大
花費心力在籌備畢旅
讓大家玩的開心又無後顧之憂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專題展終於結束了
安仔開始籌畫起要去玩
本來聽說只有4個人要去的
不知為啥
最後一大群人去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咱們的許卡卡小姐,
報了成功大學,準備要去考試!
星期五,卡卡和LIN就下台南了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星期,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出門走走,

後來想說,那騎車出去走走好了

喵:我爸媽明天要來耶!你和我們一起去走走啦!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

終於,殺去了東海>///<<br />
都四年了,結果現在才去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待續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將近有2個月沒和爸媽出門玩了

原訂昨天就要出去玩了…

可惡的颱風來,害得我沒辦法去><<br />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薰衣草森林在東勢那裡

哪裡尖石也出現了呢?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在幾百年前…

有顆饅頭說要來新竹見識見識…

今天~~他終於實現他的願望了!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美…是我想很久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前一天,學長問我要不要去高美濕地,問我啥時有空

結果僑一僑,隔一天就跑去了高美!!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週明明就是期中考

還悠閒的不得了~~

才考3科,一天1科…所以…考到星期四就沒了~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喂~家雯呀!星期五有沒有空…爸和媽想帶你去清境!

我:好呀!我有空我有空!

就這樣~我們就準備去清境玩囉!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