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沒有講不代表

.我不在意.

.我無所謂.

一個小團體裡。。。

把別人當作很好的朋友…

但別人並不以為,

那算什麼呢?

常常…聽到誰誰誰怎樣了!

誰誰誰發生了什麼事

但永遠,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說時在的,好累好累!

曾經

我問「發生了什麼事? 」

但,

回答的人回說:

「乾你什麼事啊!」

或許,講得人覺得無所謂

但事實呢?聽者有意,講者無心吧!

在一起的人,永遠都只是忽略我

講得內容永遠我聽不懂

找的人永遠不是我

想想。。。

現在有2個人,出去了,但永遠沒有問你要不要去

也沒有問那個人的意見

永遠只是被告知的

做何感想???

我真得累了

我真得很痛很痛

我也是有知覺的人

也是。。。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