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

沒有那麼快樂了

來台中後

我覺得我的笑容都是假的

都是虛偽的

和麻吉阿c去逢甲買衣服

雖然她再忙…

也會硬空出時間陪我去買衣服

真得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想哭了

雖說是陪我去買衣服…

結果他買了700元的衣服

還以為他受到了阻咒,陪人買的一定會花很多錢

結果

我也花了不少

買了件外套、衣服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真得我很快樂

如果時光倒流

我選擇留在「閃亮商三3」時期

如果時光倒流

我選擇永遠「不長大」

讓我擁有多啦 A夢的時光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