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週

5/2~5/6

如期的結束了!

從一開始的籌備,一直到最後的結束

從中的酸甜苦辣…

真是說不盡呀!

但我相信

藉由這次的活動…

幹部之間因此認識了更多的人!

這種感覺

很棒哦!^^y

************************************

宣傳週那週…

每天固定到擺攤的地點…

只因為我放心不下!

只因為我的責任感讓我必須這樣做!

宣傳做得並沒有很好!

但…

對元竣來說!

我覺得他進步好多好多了!

這次的活動,我對他的看法,改了很多呢!

************************************

資訊週當週

第一天的擺攤

看似簡單,

實際上…好累好累!

一張長桌怎麼那麼重啊!

媽呀~剛好身體又不舒服!~"~

真是吼…受不了捏!

不過還好…

那天很圓滿的結束了一切!^^

第二天

白天看似也很圓滿的擺起攤來!

下午,天籟初賽也很如期的舉辦起來了

只是…天籟我沒辦法到!因為我要去專題那邊

我好想看呀!只可惜沒辦法看!XD

天籟結束後

大伙都去了廣場那邊

沒想到

出了一件讓我們意料不到的大事

讓我好傻眼

心情也跟著down了下來

搞什麼呀!

「擺攤竟然要撤掉」我的天呀

這樣還叫資訊週嗎?

那天

我的心情好低落好低落

似乎只要我辦的活動都會有bug

都會很差的樣子@@"

就連證照講習…

去聽演講的人也好少好少!>"<

哎~

不過…「看開…當作是學習!」

這句話

讓我想開了不少!~

第3天

擺攤撤了!

因此…很平靜的一天

只是中午臨時開了一個會!

目的是…

我和ace都想把後面的活動辦到最好

因此…

ace把話說重了點!

但為了活動…也只好拼了!

第4天

資喝玩樂的前置

一開始

大伙拿起鏢就開始玩了起來!

一直射一直射

也沒有在管遊戲該如何進行

規則如何…

連場佈也是慢慢來

看了我好心急

也愈來愈火!不過還好…我忍下來了!

ace、正浩也翹課來場佈

最後,終於把場佈給用好了!

開始測試比賽規則!

呵~

正式開始囉!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

不過出其意料的…有好多人現場報名

一起玩

也好搞笑哦!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也玩得很開心^^

結束後,頒完獎…善後完…

ace、正浩、我、喵、雅文一起去佈置天籟的場佈

光是把那一大張的場佈放上去就不簡單了哦!

不過感覺真得很讚耶!

好可愛的企鵝、月亮!

果然是資管、資工的吉祥物

結束後,晚上的証照

據說…沒啥人去~"~

害我連想去看看的想法都沒了XD

真是的…好爛的感覺哦!

第五天

重頭戲…天籟資音!

中午12點就開始場佈了

忙碌的一個下午…

東跑跑西跑跑的

結果,我的腳…真得開始發作了!

延續星期四怪怪的感覺…星期五真得抽筋了!@@"

媽呀…

好痛好痛

頭一次讓我那麼難過…

呼~還好活動開始時…沒有發作,不然真得會很慘很慘!

活動開始

我是後場控!

和依婷用對講機玩得很開心

用對講機聊了起來~呵~原來對講機那麼好玩呀!

每一位參賽者的表演

底下觀眾的配合

讓我真得很感動

小蔓、小吱、學長、猴子、以珮珮也有來看比賽

好開心耶!

(雖然是被我拉來的!…不過我也很照顧小蔓耶~我幫他抽到獎的…呵呵)

好多好多人都來

看了真得很感動耶!~

雖然整個天籟資音沒有非常的完美

但,至少

我覺得我盡力了

對這種大型活動來說…算是夠了吧!

缺點雖然多

但我相信以後學弟妹會改進的…

呵~

最後的團拍

和天籟的場佈一起拍

好不容易有一張大家的相片

我會好好珍惜的!

************************************

資訊週裡

我不想記憶不好的回憶

我只想記下

完美的活動

和伙伴之間的互動

大伙一起努力的感覺

for ev8d

都辛苦啦!~

以後…還是朋友哦!~

要常常連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