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從上學期的副會到現在…

變成會長…(雖然不是自願的)

似乎有成長,又似乎沒有成長

我也不知道

經過上學期期末和胖虎聊過之後

我知道我很多該改

所以

我也適著去改

但…

4/29(五)我生氣了

而且

我用行動來表示我生氣了!

第2節宣傳,我和毅涵去了該宣傳的地點

結果,沒有人到!

後來,回到教室…看到其他幹部都坐在那邊上課

任誰都會生氣吧!

雖然這是應該宣傳的負責人決定的

但…

突然覺得我好傻,傻傻得等他們

也沒有人在乎有沒有人在那邊等宣傳!

那乖乖在時間點到的人…真得像傻子一樣!

中午開常會

最後,我提出了這點來

結果,想也知道有人頂我

就算我宣傳的事不該生氣

那4/28上完MIS後…

該到場擺攤的人

是不是也應該到,而不是就只是讓我一個人待在那邊呢

或許我是總召,理當擔下所有的責任

但…班表早就排好了!不來總要講一下吧!

而不是不說一聲,說不來就不來吧!

「給方便並不是隨便!」希望你們懂!

***********************************

在和資工辦資訊週的感覺

我覺得是快樂的

資工的總召ACE是個負責的人(辛苦了!)

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阿國、小光…

雖然愛虧我…但,我覺得他們也有關心我,有把我當朋友吧!

正浩、小魚

人也是很好!

說到底…資工的人讓我感覺很好!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2次的美宣日、每次的資訊週籌備會議、下週的活動!

我想這是我所珍惜的回憶吧!

***********************************

專題的佈置

4/29下午3點半是我們訂定的時間點!

大家都說好會來,不會來的…也有事前講

結果

時間點到了,只有我、毅涵到!

喵、雅文去買資訊週要用的東西

而其他人…

果然如我和毅涵想的一樣!

沒有指望他們會到

畢竟我才唸過他們~"~

2個人,很刻苦的完成樓梯的佈置、走道…

雖然沒有很豐富

但也花了我們3~4個小時佈置!

希望別人可以注意到!^^

而…

對毅涵,我想說…辛苦你了!我們的超強美宣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