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用紅茶洗頭髮嗎?

今天就被洗了一次

感覺還真不錯一一"

黏黏的…噁~

當個旁觀者也有事

真是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大家都在為啦啦努力的奮鬥時

此時,

熱狗看到3個學弟在打球

此時就問他們怎麼不幫忙做道具的(他們是道具組的)

他們回答「有事、看房子、...........(詳情不清楚)」

後來

熱狗離開了

我和他講一講,覺得還是要問清楚比較好

後來又去找那3位學弟了

就在這個時候

熱狗勸一勸,學弟竟然讓人覺得一臉不屑的講了一些話(講啥忘了)

唉…

就這時,

學弟用飲料丟熱狗,

我就很衰的,飲料(紅茶)從熱狗身上彈到我這來

我的右臉、右手都濕了(黏黏的真噁)

哇咧…有衰到,算是流年不利

2個人打了起來(雖然沒有動到手,只是抱在一起快打起來了)

拉開勸一勸就沒了

裡面算是我最衰的嗎?好像吧!呵~

該去拜拜了哦!

後來就衝回家洗香香了

唉…

真是衰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