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期初家聚

決定在「趣味一下」

六點集合,我從新竹殺回來

又是一個忙碌的家聚日

快六點了,才剛搭到往霧峰的車車

心急如焚啊!我的媽呀

回到了家,馬上就出門了,結果又忘了拿手機

又又又轉頭回來拿手機

馬上就接到學姊的電話

丫…你們有夠準時的

佩服!!

等呀等呀等呀

人有夠多的

還沒吃飯就聽到厄訊

小和尚學長:「學妹,我8點要走,專題要開會」

嗚嗚嗚~

看看時間…

已經六點半了咧!還沒進去吃飯

傻了…

他這樣來得及吃嗎?

結果進去時…已經6點40

我的天呀~

吃啊吃啊吃啊

一直的吃一直的吃

就素67號傳說中的家聚嗎??

迷錯,就素吃不愛說話…

害偶粉生氣…聚一聚又不講話…真是吼…

哼哼…下次我也不說話

不過呀

這2個學長吼…

會不會太會吃了??

一人一盤貝殼,強呀!

這樣真得好吃嗎??

丫不就貝殼湯嗎?

熊熊又接到一個厄訊

學弟也要先走

哼哼…果然就像我想的「家聚不像家聚」

T^T

走了2個,89號2個學姊篡位

小聊了一下下

吼吼吼…學姊來才說話,你在害羞什麼啊??

= ="看來以後家聚一定要交待學弟和89號一起辦

呼~看來家聚似乎結束了…

吃完飯可以散會了

沒錯…似乎該如此
























可是呢

那個猴子學長呀

就開始找人去打保齡球了="=

本來不去的,被盧到不去不行

真是的…

結果一行人

又開始打

真是個奇怪的家聚…

當然

打完也就回家了

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嗎?

應該算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