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嗄嗄

因為不知道打什麼標題所以打嗄

哈哈…莫名的發瘋中

今天和c跑去衣蝶、逢甲逛

騎車可愛的桃小郎

硬是要把他給訓一訓

他今天可是大功臣咧!

逛了一逛衣蝶,感覺還不錯

廁所很漂亮、美食街也漂亮,哈哈

結果什麼也沒有買

反而跑去逢甲才買了一些有得沒的

我發現我真得不行去逛街耶

很容易不至止

而且有愈大愈會敗家的趨式

真恐怖

下次不可以跑去逛街

整天關在家裡比較實在

不過

在逢甲換裝秀

感覺挺不賴的

還穿了我不敢穿的

等我大一點我再穿嘿!哈哈哈

好囉!

明天8點就有課

該去睡搞搞了

如果每天都很充實感覺挺讚的耶

不過啊!身體會被我給搞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