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

上完系分

開完常會

就開始四處晃晃

靜不下來看書

所以

只好去書局晃晃,

沒買什麼東西

只是想靜一下吧!

下午

約好3點半跟畢聯會的曉薇講事情

講完了

也開始沒事哩!

後來

和資工的會長阿國一起去了羽球場

看到

學長姊在打羽球!

也跑去看看他們打羽球

沒想到看著看著,

阿國就開始打起羽球了咧

還說…穿牛仔褲不好打咧!

結果還不是在打

似乎還打得挺開心的耶!

結果

我也被抓下去打羽球了!

呵…

我好久沒有碰了咧!

更何況

反應神精太遲鈍,

結果

哈哈哈…打得可爛的咧!

後來…

打完球開始討論去呷飯了!

丫…

去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的

我忘了@@"

只覺得

吃到好撐哦!

草莓綠感覺還不錯耶!

有草莓的果實哦(~"~我不小心講到蘋果的果實咩!不要一直笑我啦!)

改天

再去吃吃吧!

呷飽

就回家哩!

休息了一會

娜娜那傢伙…

熊熊把我抓出去逛夜市咧!

2個人沒事愛PK打彈珠



2人都是一勝一敗

下次再來PK啊!

哈哈

想扳回一成嗎?

沒在怕的啦!哇哈哈~

呼呼…

一個很悠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