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說有感地震、無感地震
但,對我來說
颱風也是這樣的
每次有颱風來~幾乎都沒有新竹縣市的放假的機會
就算放了,也放的很心虛
因為根本就是風平浪靜(聽說是中央山脈擋住的關係)...所以新竹算是個好地方吧?
但這次的柯羅奇(沒記錯吧)
還真的有感咧~
根本就是風大雨大咧!
我從湖口開車回來,雨都是用灑的、噴的~超恐怖的
而且風也好大,我家對面國中的鐵圍牆還倒了…
我家前面的大樹~還一直搖擺不定~
還看到可憐的麻雀沒地方去~
想想我家米魯~你要高興捏!還有溫暖的家XD
可惜的是~
柯羅奇來的時候是假日
不然我就應該有颱風假可以放了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