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真的愈過愈不開心了

真的不知為啥

去年的生日,我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我很低落

原因

1.又老了,邁向21大關

2.冷清清的宿舍,更顯的我好孤寂

3.生日考試,有聽過嗎?= =

4.秘密

其實早在18號小蔓他們一行人就很搞笑的幫我慶生過了,

很開心,不過那時我也很傻眼= ="竟然記錯了

哈哈哈…不過那天還挺好笑的~還許2次願咧@@

接著,

生日前幾天安仔、娜娜那2個小偷

竟然串通鹿兒溜進我家

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的嚇我…="=

不過那天我聽到了八卦,整個就很興奮~哈

接著

隔天27號開專題會= =、去高美、逢甲…好充實的一天

28號考試…沒了= ="

生日那天竟然在睏,睏了一整天

真的有好笑到!!



不過也是很感激所有傳簡訊、msn向我祝福的人

學長他們一行人、安仔、花娜、Lin、

閃亮亮成員們:華、c、球、梵、玉玲、小不點、瑱

感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