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評鑑結束後,

大三的幹部就真正沒有什麼要辦的活動了!

很開心,也很失落!!

因為我努力了很久,其他的幹部也配合了我很久

可是卻沒有實質的名次!但…我想,我又長大了吧!

一大早,Lin來我家搬評鑑資料!

然後…到學校場佈,等待評鑑的來臨

第一個評審人超好的,我也當上了解說員!雖然還不錯…但仍然會小緊張了一下!

第二個評審人也很好,只是他會適時的給建議…也不會像去年的那樣批評…

再來就是

隔壁是社工&資工

後面是漫研

整個就超high的啦!

社工有加菲在,好久沒和他聊了!真的超感動的

資工有伊婷在,不過,其他人明明就不熟,還可以狂耍我,尤其是總務&會長!!

漫研有小蝦、正浩,也愛聊!!呵~

在遙遠的另一方有熱音社,Lin不時就往那跑,不過還不賴啦!

可以看到他們的評鑑資料!哈哈

看了其他系的評鑑資料!還不賴啦!

知道我們以後要有啥才會得名…學弟妹加油囉!

也許是那天太high了啦!結果整個就快中暑了= =

整個沒味口…

一個評鑑認識其他人還不賴啦!還有許多來探望的同學們,感覺讚啦!

特別感謝娜、村的友情贊助泡芙!嘻嘻~好呷好呷!

而且一個評鑑讓我看到不少認識的人捏!

看到c的男友、小光、ace、熱音社的其他人(雖然不熟)…等其他人!

雖然不熟,可是至少知道現在的資工、社工系學會的人有誰

呵~感覺就是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