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今~
六月到現在
整整半年沒有和大家見面了~
以前常常在msn、或是當下講了一句
明天見,或是等會見~
但,這句話,對我們彼此,是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說到的一句話了~
你(妳)想念這句話嗎?

是的,我很想這句話~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出這句話來
所以
早在很早之前,就約了安、喵、娜一塊去台北聚餐
喵也約了小蝦、欣芸、小宏一塊聚一聚~
21號晚上~喵上新竹我開車小綠去火車站載她
和我一起聊天、吃宵、看電視、聊心事~
現在想想,以前每天見面,每天邊打字、邊聊天、邊聽音樂、邊修圖、邊唱歌、
一塊去唱歌、一塊去Seven、一塊吃晚餐、一塊回家
幾乎有很多事情都會一塊行動~
我珍惜這個緣份~和他相處久了,真的好愛喵喲XD....(各位人客呀,請不要搞錯,是朋友之間的喲)
所以~
一起聊天聊到很晚,一起看電視、聊心事、什麼都聊~
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
小女體力真的爆差的~
才1點上下,就想睡了....真討厭><

就醬隔天回另一個家,給喵看看我家的米魯
她說,米魯變好大哦!大到都看不出來他小時候了耶
那當然~哪一個小孩不會長大的呢
哈哈哈....他可是我兒子呢!!!

接著就去了台北~買了車票(賣車票的人還問我們,是學生嗎? 請不要怪我說謊~可是真的比較省咩!!而且開心的事,我們變年輕哩!)
去車站找小宏~看到小宏真的超驚訝的...
他變帥了~變超帥的耶!這個髮型超適合他的
接著...
欣芸、雅文、娜,也紛紛的到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聚」
一家台塑的底下的一家餐廳~
東西很豐富很好吃,也很新鮮~
不過對男生來說就不知道會不會飽...
我是吃的很飽啦~
和安安、娜娜坐在一塊,一起著聊天
一起聊是非~聊一些有的沒有的心事,也一起聊工作
大家的生活圈都不同了,再過不久,是不是就再也沒有交集,也聊不起來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好麻吉,一起聊心事的
結束聚餐後~就前往衣蝶逛一逛~在衣蝶,我們就分成了2攤~各自去聊一聊囉
逛完後,再去士林夜市逛,士林夜市~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耶
大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人多到讓我覺得我可以不用走路了,就可以前進
哈~
不過人多就害我沒有想買衣服的興致了耶...
那裡有一種仙草芋圓冰~
好吃好吃~料超多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吃耶...
當然,我一定也要買個東西才行呀
我就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腰帶~來搭我的小洋裝XD

接著就和安安say good bye了
搭著公車前往娜娜家住~本來超累的
但洗完澡精神超好的,還一塊玩wii
超好超讚的~玩到超手超酸的~害我超心動,想要敗一台來玩~
我一定要買呀~過完年後,一定要敗一台
過了不久,2個人就好累,接著也就睡了
第一天,也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一早,原本和安全帽約好,9點半到他家的~
結果一直到了9點才起床,10點半才到家...整個晚了1個小時~2個人無言到了
到了安全帽家,我超傻眼的
原來一間小小的國宅
竟然要一千多萬~超傻眼的~貴到我無言了
原來~他們都素"厚野狼"...
然後就往目的地「貓空」出發了
到了貓空~吃了全台都一定有的麥當勞XD
然後才去排隊,排超長的~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先去動物園算了咧
後來還是繼續排隊...
在排隊途中~安全帽拿著他的單眼,四處排,我也拿著我的相機四處拍~
當然也和他們2個聊了不少
在貓空,超多老人家在排隊的,我都覺得我快變成老人了 = =
沒事去什麼貓空~
整整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終於排到了,也搭上去了
一趟整整20分鐘,來回40分鐘~
就為了這20分鐘,我排了一個多小時,超不值得的~
貓空這種地方,還是平日去比較好~
到了貓空頂端~這不就是老人喝茶的地方...
超無聊的,還是回家比較好~
所以在回程排隊時,拿著安全帽的相機玩了起來
超好玩的~那個咖擦咖擦的聲音好讚~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超棒的...
有機會再拿別人的來玩一玩好了
沒什麼技巧,還是不要亂買單眼好了
後來~回程在安全帽家看著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我們大家都超累的...
而且還下著雨~回家也不方便
不過繼續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最後搭著公車到火車站準備回家哩~
到了客運站,超傻眼的,滿滿滿的人
人山人海的~這不是我在蓋的,真的爆多人的
多到我都快前進不來了...
不過還好班次多,一下就有位子了~
接著,就是返家的路了~

這個聚會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下一次~大伙再來聚吧~
我期待下一次~

照片..待續..詳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