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看球的相簿時,我就有發現
他有一篇叫山上人家的相簿,非常的吸引我
覺得名字特別,讓我很好奇,到底那邊是長什麼樣子的
終於,今天我去了山上人家

早在半個月之前甚至1個月之前
我和同事們就在籌備要出去玩了
那時是說要去北埔而已…
後來就提議要去山上人家,可是志隆他女朋友去過了><
本來心想,應該去不成,所以在mail上哭給志隆看,可是呀,他還是一樣,給我裝死,還說要去內灣,一聽到就囧了我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他是耍我的 = =
我有那麼好耍嗎? 哈哈哈

決定要出去玩後,也訂下了時間!
今天早上九點就出發了…
可是小豬他一大早八點十五就到我家來等我,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我還在化妝說....
所以加緊腳步,趕快準備好就下樓去
把米魯牽給小豬玩了一下
瞧米魯開心的咧,一直撲他(米魯,你不是公的嗎?? 怎麼會撲男的= =")
後來,去吃個早餐,就到民富國小等志隆和他女朋友了
等呀等,等到無聊了,就開始玩衛星導航...(因為吼,有人遲到了)
其實還挺簡單的耶!突然覺得衛星導航還不難操作!!!!
就這樣,我當起來車掌小姐...

終於...20分鐘後,我們終於出發了
還好我這個車掌小姐也不是白當的,以前常和我爸在那邊走來走去,趴趴走...多少也知道路怎麼開
所以還可以盡一點心力!!!不然就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哦
開往山上人家的路上,我只能說十分驚險
山路就算了,外加路小條、蜿蜒,只要一有會車,就覺得很恐怖...好像會掉下去一樣咧!
而且那個坡度是怎樣,竟然要45度...整個就很恐怖...
不過...一路上風景是不錯啦!

終於呀終於..在一小時過後,
到達了山上人家...看官網上是寫說,11月中以後會有雲海
可是,雲海咧!快還我雲海啦>< 天氣好(有圖有真相)

太陽也不要太大咩,害我沒看到雲海,雲海很漂亮耶~嗚嗚嗚!!!
不過人都到了,還是要走一走呀,不然就浪費我們來這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好多人都來這走一走、看一看,也看到了很多小木屋、樹木、花、當然還有最愛的狗狗
有沒有像玩具狗? 呵


中午時間到了,當然不免要吃一餐
但但但,好貴哦!

所以,後來決定喝個茶,吃個鬆餅就好了
這是志隆和他女友的,上面還有愛心,真適合他倆

小豬的

我的水蜜桃水果茶

不愧是山上,我還沒喝茶之前,整個冷翻了~~
早知道就帶外套下車了
附贈一張個人照XD

結束了山上人家的行程
當然下山準備去北埔玩食字路口了
到了北埔,好多好多人哦
我們有2個謎頭
柿餅、板條...這是咖啡店老闆老闆娘羅姊出的...為什麼我們會請他們出題呢
因為,羅姊以前是小豬的同事,所以有了一層關係,所以就請他出題也很方便,也公正
而謎腳是咖啡店裡的每一種咖啡都行
就這樣~我和小豬抽到了柿餅,志隆和他女友抽到了板條
開始想呀想,找呀找,超難的啦
什麼東西呀!差點沒瘋掉...
不過,我們一定要贏的啦!最後,我們用柿餅、餅乾、甘桔、桔茶、茶葉蛋、蛋黃,贏了最後的比賽…哇哈哈哈
帥吧~~
所以,志隆要付我們全部的費用XD...

接著我們前往吃晚餐的地點「八大戶」,羅姊和姜董也一塊去
往那裡的路上,又是一個山路,但路挺大條的
不過,好恐怖,比雲霄飛車還恐怖耶...拜託,時速開60,羅姊他們的車子,又一下就不見了
整個就好嚇人,不過我也不敢說我會怕呀,因為小豬不知道路咩
後來終於抵達了
那裡的菜色還不錯,但我還挺飽的!!!
所以也吃不多,聽姜董他們在說他們的投資理念,很羨慕也很嚮往,但還是要有錢呀
也聽到他們2個的緣份,真的很妙
但,緣份來了,就真的跑不掉了!!!
所以...我現在就看到他們這一對夫妻了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很開心,但中間還是有點不爽
但那不是重點了....
回到家也累了,不過還是要撐著
哈,因為我在聽某人的戀愛史~~哈哈!!

下回出遊再見啦~~各位觀眾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