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6號的晚上我就和發哥說,我要去新社花海節...
發哥明明講好說...晚上再和他說的~
結果~結果~都他啦!愛睡覺,明明知道我叮咚他,還裝死= =+
然後還說...我幹嘛不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要去下台中...
結果就這樣~我的新社花海節沒了啦T^T

後來~晚上,發哥就說太無聊要來新竹玩
所以就這樣...星期日發哥要來哩~
因為我家裡要拜拜,因此,發哥原先早上要到的計畫,就延到了下午了
早上在拜拜的時候就發現~天公不作美,頗陰的!!
看到一層一層的雲層,就覺得事態不妙哩!!
等到發哥來時,真的天氣還真不佳呀!
當然~
騎著桃小郎之旅程,就此展開啦!
先去吃新竹頗有名的當歸鴨麵線,他點了當歸羊肉麵線,而我點了當歸鴨麵線...
印象中我吃過呀!可是這次~我的當歸鴨怎麼那麼那麼大塊呀!
就算他看的出來我是新竹人特別VIP給我,也不用這樣吧!
我吃的很痛苦耶!
而發哥他竟然吃的很happy咧!!
哼哼~要不是看你是客人,才不和你計較咧!哇哈哈(我人很好厚)

吃飽飯,當然要開始我們的新竹之旅啦!
騎著可愛的bubu前往東門城以及護城河
東門城與護城河為竹塹城時期就已經存在~
後來改建完後,更成為新竹人們休閒、放鬆心情的地方~
更把東門城取一個別名為新竹之星。
新竹之星同等於中央圓環~這次發哥來,我在圓環繞了好多圈
為什麼要繞那麼多圈呢?
就為了發哥可愛的口罩XD...
這可是他來新竹的戰力品呢
結果圓環之遊後~
接著往儷池、玻工館前進~
印象中的儷池,是一個天然的湖~(不知道有沒有消息錯誤)
但後來整修過後,變的挺漂亮的,是個居家休閒的地方
至於漂不漂亮呢?這就要問非本地人了,因為我已看到不想看哩!!
所以...我覺得還ok囉!
玻工館...之前學長姊來時,那時還挺漂亮的,還有馬車
但現在時間已經過了1、2年了,大概也沒有重新粉刷吧!
但我相信~晚上也很漂亮呢!!
在市中心之遊結束後,

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了
也就是南寮、十七公里海岸帶(觀海區)←每次都記不起名字來,這次不知有沒有記對咧!
要去郊外,當然要帶我家可愛的米魯去啦!
但米魯不會坐機車,而且天氣又冷、風又大
所以,當然要開車去囉!
好歹我也開了2個多月快3個月的車前往公司~
所以小小的南寮當然不成問題囉!
感覺的出來米魯在車上超級興奮的,一直流口水~
開車開了20分鐘過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下車後,米魯衝衝衝...
我一直被拉著跑~我腳都快站不住了啦!
但感覺的出來米魯很開心~
他看他其他狗狗,還和他們一塊玩
還看到一隻1個月的哈哈~真是超可愛的
看到他,就想到以前的米魯...
米魯呀米魯,你怎麼長那麼大呀~你以前那可愛說...
以前去那裡,天氣佳,海都超漂亮的
但今天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漂亮,可是去走一走,感覺也不錯啦!
看著發哥在那邊拍照...就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生活樂趣...
接著出發到南寮的地中海
哈~因為那有地中海風格的服務中心
因此網路上有人稱為新竹的地中海...
但還是老話一句,天氣不優,拍起來應該不水吧!
這就要靠發哥的拍照技術、及後製囉!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原先還想去景觀大道的,但肚子真的餓了~
所以就先把米魯帶回家,換了機車前往吉普賽民歌餐廳吃飯去哩
這次的民歌餐廳~坐到了吸煙區,
我還在一開始問他,這裡是吸煙區嗎?
結果他竟然和我說,沒什麼人,所以沒關係
到了最後還不是有人在抽煙,想到這就很機車咧...
還有那個唱民歌的人~來人呀,快把他帶下去呀!
我唱的都比他好聽了~(想聽我唱歌嗎?請另外約XD)
我們在餐廳裡吃了很久、也聊了許久~
接著怕發哥沒有車子可以搭車回家
所以就先去買票,再來決定要不要去景觀大道~(強烈推薦...)
結果本來火車有位置的,可是那個阿伯的手腳太慢了~結果沒位置哩
所以後來就去搭國光號!
陪他等了約20分~30分鐘的車後,他才上車,
就這樣今天的行程結束了,大概被米魯拉著跑~
所以我的鐵腿啦!(台)

不知道我這個半調子的"醬油"有沒有稱職~
但我已經盡力盡到地主之誼啦...
如果還欠加強
歡迎指教XD...

P.S照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