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百貨週年慶
我期待超久的啦!
因為我從去年就想要換厚外套了
可是去年看到的都好貴,而且又準備換季了,所以沒看到什麼好看的外套
但今年的menu
就有好多羽絨外套哦...
每一件都好好看,我都好愛
於是就殺去買了呀!還等什麼~好東西是不等人的啦!
一整天下來
真的累翻了
太久沒逛街,整個腿就鐵腿了~
酸到一個不行
不過心情也還不錯
買到了一件很羽絨外套,媽咪也買了一件
這2件其實我都可以穿~
真的是買1件賺2件呀!哈哈
而且很便宜哦!一件才1000元,另一件才1500元,超划算的啦!

當晚
老哥看到我們買的外套,他也心動了,叫我隔天再去幫他看,他也要買
於是隔一天,我又拉著媽咪殺去SOGO看了
看到一件覺得還不錯的外套
但...不確定是不是老哥要的~
所以也不敢買,又剛好看到G2000..在做品牌特價日
七折耶~
正好,堂哥要結婚,我哥要當招待...
所以西裝是一定需要的啦~
當然馬上買了一套了啦
男生穿起西裝就是不一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帥氣感
難不成別人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前前後後,老哥也買了一套西裝、一件羽絨外套
加一加就快要一萬了哦!

我又買了眼膜~
就真的1萬了~
我們家買東西頭一次買到一萬耶
換了個小禮物~
心裡下了個結論...
週年慶還真的不要常有呀!
不然在這個不景氣的社會,大家還這樣花~
會不會太厲害了呀!
要是我常這樣花,大概我也破產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