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爸媽一塊去了桃園大溪的慈湖、花海
在遊覽車上,有好多老人= =
放眼望過去~我竟然最年輕....我無言了~
看來我也快變成老人一族了
本來在車上聽著自己的mp3,但是...
老人們~唱歌真的好大聲又尖,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還唱客家歌= =...
雖然有人曾說過我像是客家人,但我不是呀!我可是正港的台灣人捏(雖然台語不佳)
小的我~
後來真的聽不下去了~(愈來愈敢在別人面前表現了)
竟然拿起了點歌本~點起了歌~
翻呀翻~找呀找~
我竟然看到的F.I.R歌,我最愛唱刺鳥
就這樣~連嗓子都還沒開,就獻給了老人們...
接著又唱了梁靜茹的寧夏,然後又唱了另一首F.I.R的歌
哈~唱完了,發現,整個音怪怪的= =,唱超差的!囧rz
我的功力退步了啦!>"<
算了~有的是時候來練歌
接著~
第一站到了...慈湖
去看了蔣公的行館,看了一堆雕像和筆跡
心底不禁想著,以前的人真厲害,連公文都用毛筆寫耶!
蔣公、蔣經國、宋美齡的字,真的超水的~
蔣公的字我個人覺得最正~
想看嗎~~哈哈哈!沒圖!!
然後~又去蔣公的墓那~行拜,
還看到憲兵= =+...這不免要和他們拍一下啦!
雖然我很想鬥他們,但我還是沒那個膽啦!哈~
我媽還說,你和A拍,B一直看著這邊,心裡一定想,他一定比較帥厚,怎麼都不和我照XD
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就這樣,這個行程結束了,往下個點出發,
下站,就是前陣子蔣公行館被燒掉的那個地方~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不過,真的還挺古典的,
還有一群辦團康的人~想想當初~我可是辦活動的人耶!而且也是很high的一群
現在...簡直就是悶呀~唉~
走呀走~繞呀繞,買了個炸香菇吃,真好吃~
接著就到了餐廳呷飯了~
那一餐...真是有多豐富的,光是魚就4、5樣了..再加上2樣的青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菜...
但是呀~
好鹹呀~和我們晶x大飯店的菜有得比了
雖然很下飯啦~但我不是重口味的人啦><

吃完飯~當然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啦
花海農場...
美其名是叫花海啦!
可是...
花咧?我怎麼沒看到很多花,反而看到的是草
應該是叫花草農場吧!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走一走吧!(就說了是老人行程了咩)
看到了牛、羊、馬、豬、黃金、兔子
哈~看到黃金超開心的啦!黃金好壯哦!我一整個就陷在裡面了>///<
還看到了一隻發情的公羊,對著圍欄旁的母羊蠢蠢欲動
我...也遭殃
女人應有的我是都有沒錯啦!
但馬兒呀~你也不要偷襲我呀!整個很害羞耶!

到這個農場才發現~原來好多偶像劇都到這裡來拍哦!
像惡女阿楚、格鬥天王、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我的秘密花園2、綠光森林、轉角遇到愛、戀香
很多厚...
不過仔細看,你一定會發現什麼驚人的內幕XD
雖然偶像劇都來這裡拍
但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相似處耶!
只能說~拍攝的手法太厲害了啦!

回程,去了大溪買豆干,
Then,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打道回府了...
出去走走,心情真的不錯哦!但,真是老了,體力好差呀><,我鐵腿了!! T^T

咦~
是不是發現沒圖沒真相呀!
這就要怪pixnet了啦...本來選好了照片要上傳了,竟然當掉了
所以~今天就放棄啦!XD
想看照片嗎~下回請分曉
熊小喵....下台一鞠躬!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