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颱才剛過~
我就覺得附近又出現了一個小風颱了

每次我爸和我哥總為了車子的在吵
我哥喜歡的,我爸覺得太貴
我爸覺得ok的,我哥覺得陽春
我哥想買新車自己開,我爸說我都沒開過,要買也我先買
總之
沒有交集處~
每次聽他們在討論這個事,都會覺得要吵起來了
真的很恐怖~

再者,
我哥說,你車子也整理一下好不好,很髒耶
但我只不過加了幾隻娃娃,本來要假日整理的
但我哥開走了~
我:丫你開走了,我要怎麼整理(可能比較大聲點)
我媽:會很髒嗎,我覺得還好呀!
結果,我哥就和我媽抱怨說
講一下都不行哦!那麼大聲,是不行講一下的哦
拜託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耶!只是他真的把車開走了呀,我要怎麼整理,
我又沒有怪他把車開走,他要用車,就開呀!我還能說什麼

為什麼又一次次的誤解我的意思??
真是煩死了!!!
外加一件事~
有一天早上,我看我哥早起
我說:(那天下雨)你要開車上班哦!?
他說:丫不然咧!!
我說:問一下也不行哦!
他說:對呀!下雨天所以要開車
(我心想,為啥...那麼兇,好心問一下耶!)
嘆...什麼時候戰爭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