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心情很好的去換MaybeLin的唇蜜
還一口氣換了2支,顏色都不同的呢!
想說,我賺到了...

可是,去牽我可愛的桃小郎的時候
發現前面有被人家刮到的痕跡,
心想~也抓不到人,算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後來,我牽出去的時候
小黃停在我的後面,我要從小小的縫裡面出去,
腳不小心去撞到他的車
他就在那邊叫叫叫
下車開口大罵咧!
是怎樣~你車是有傷痕嗎?
我腳撞到都沒在叫了,你叫個屁哦~
後來他回到車上,還在車裡面罵~
我就火了,我就罵:我腳撞到你的車,你的車是有怎樣哦!
他還在那邊罵~
機機歪歪的,你停在公車暫停的位置上,你有資格在那邊罵嗎?
看我們是女生就這樣兇,兇個屁哦!
我咀咒你~
咀咒你沒有客人上門,咀咒你車子停在旁邊就被人家刮到、坑到、撞到
不要說我口德不好
是你太機車了,車子有怎樣嗎?
你停在那是對的嗎?

現在如果你人是很和善的人,
我還在覺得不好意思,和你道歉
可是現在你車沒有怎樣
你在那邊兇什麼兇~
嘖...沒水準的人!!

要不是我沒有記住車牌號碼
我就在ptt上、blog上宣傳你的車牌了
讓所有的人不去坐你的車

我是有水準的人,抱怨完就算了,我不去和你這個沒水準的人計較~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