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

是我學生生涯裡,最後一個春假…

可是,似乎沒什麼過到的感覺

除了打工,還是打工

雖然歐大好心的放了我們2天假,可是他補了一句,要補時數= =

這讓我和喵不知道該說啥…

每次都來這套,嘆~

連續假期,每天都下雨,下到都煩了,想出門也不行~

本來有和麻吉們的聚餐…只卡在我們的專案管理,不然我就可以參加了啦><

看起來這個春假很悠閒厚~~

其實並不然~

因為4/6咱們的梁老師,要看驗專題…

這讓我哭笑不得呀!又提早了幾天~

害我狂寫程式,一個好好的春假,連回家也要寫程式

哦賣尬~

不過,開心的事,我4/7我睡了一整天~~

因為…身體不舒服

從前一天晚上開始睡,一直睡到中午,然後吃飽飯又繼續睡…

真是豬上身= =

不過還好睡了一天,不然我應該會掛掉吧~

星期日,有開車上路哦!~哈哈哈,真是緊張~

敢給我載的人,放馬過來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