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回台中,搭錯車跑到彰化的事件後,

今日,又奉上一件蠢事>0<

今天下午,陪著LIN去剪毛、燙毛

後來,我因為要打工,所以就先回來了

誰知道~

我走河堤,竟然太早彎,跑到了大里工業區

心裡os:到大里工業區,總會找到花旗駕訓班,總會回到大里塗城路吧!

沒想到騎呀騎的

跑到了太平= ="

心裡os:看來我騎錯路了,那我回台中市好了

結果一騎,才發現,我繞了一圈才回到台中市= ="

差點沒吐血了

後來就一路飆呀!飆到了補習班,

被楊老師問說,你又搭錯車了嗎orz

我也不願意呀!

今年還真諸事不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