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連續下了2個星期的雨,讓我的心情很不開朗耶!

本來要和爸媽去溪頭的行程也被迫取消

可惡~

平常下雨也就算了

畢典那天還給我下大雨

前一天和鹿兒還殺去買禮物~XD

雖然我早就看好禮物,只是一直沒去買罷了!

可是…竟然給我下大雨= =

可惡…2個人像瘋子一樣殺去一中!

雨打的我的嘴唇好痛(這樣可以讓我的嘴唇變紅潤一點嗎?>///<哈哈哈)

買完又殺回宿舍

然後又看到宿舍淹水了

一整個忙碌的開始打掃

隔天準備去打工

竟然桃小郎發不動…厚厚厚!!!

發了20分鐘的車…結果還是發不動

後來和apple借車去打工

就這樣心裡很擔心著桃小郎,又一直打著的

終於撐到了下班,跑去涂城路路邊攤呷飯,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了鮮果多

接著

又開始刻苦的日子了

話說下午3點是畢典…

而我的桃小郎壞了= =

所以我就牽著桃小郎去修,一個人很刻苦的沒穿雨衣…淋了一身濕去修

原來是電瓶壞了

害我花了700元修理它

小郎啊小郎!你要乖乖啊!不要再讓媽咪花大錢了啦!

送完學長姊後,和他們拍了很多照~

好捨不得他們!學長、小蔓、吱、蕾而、猴子、小婉、以珮…等很多很多人

相處了3年…轉眼間他們要離開了!我會捨不得捏!!

回家後,準備回新竹了哦

回去前還和別人聊了一下天。哈~我還真隨性啊

不過因此魯到鮮果多在星期一回宿舍的時候他要來載我

哈~爽!!

醬就不用趕來趕去的了!呼~

卡片…有多做,晚送會不會很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