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這個人其實不怎麼像一般女生會怕小強、蜘蛛…等的那些昆蟲

甚至拿起拖鞋就往牠們打下去

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對我有威脅…所以我不怕

不過最近宿舍

熊熊出現了好多隻的毛毛蟲

那種長了長長的咖啡色毛,身體一直軟軟的那種

真的很噁

好啦!其實我是覺得噁,也不害怕牠

因此,我拿了衛生紙就這樣抓起來,往外面的草叢丟了

原以為應該不會再有毛毛蟲了吧!

竟然接二連三的

讓我看到了6、7隻左右

整個就很無言

所以有人和我說,是不是同一隻啊!@@

不會吧!(雖然我都沒殺死牠們)

和老媽說的時候,

老媽:你幹嘛不把他們用死啊!= ="

我:很噁耶!會有綠色的汁出現= =

老媽:那你用掃把打死好了

我:........(不知該說啥,還不是要清)

呵,反正對話就一直在毛毛蟲的附近團團轉@@

很害怕說哪天我房間看到一塊毛毛蟲

或是睡覺時爬到我床上來

賣尬~噁心死了啦!

希望之後不要再出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