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四我閒了下來!

想要去打個排球運動一下,也看一下啦啦!

沒想到…

排球沒有練球><…真是可惜到了!

難得我有動力捏!

後來和村姑去看了資工的體育週

沒想到遇到了小光和阿國…這2個有異性沒朋友的傢伙…哼哼!

看了幾場的精彩球賽!還不賴啦!

看來他們的活動辦的也挺不錯的嘛!

聽說他們還有躲避球比賽!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

我也好想玩呀!~

後來Lin下課後,我們跑去呷飯,然後去看啦啦!

難得在球場上看到那麼多的大二、大三、大四的學會幹部耶!好傻眼呀!

不過這次啦啦的情況看起來似乎比合唱好多了!

以往的彩球消失術,又出現了彩球出現術!好玩捏!~

我也被抓下去代打~

站在吱、亭慧的學弟中間

3個人狂聊天的啦!好好玩捏!

學弟問我大幾,我叫他猜~

結果他一聽到我認識吱就說…我好老= =

這位先生~偶也才大三而已!賣呷哇貢蝦老啦!

不過

玩完了彩球出現術,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人老心不老!」哈哈哈,好玩捏!~

下次再去看啦啦!

看完啦啦都有活動了起來…

不過聽說這一次的啦啦出場順序是「第一」,= =

好刺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