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寫大一發生的事

想寫一段和「奇妙的一家人」的淵源

呵~

這一家人,有阿旺學長、小蔓、蕾而、吱、猴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想當初呢!

認識是在「桃園迎新」的時候相遇的

一開始猴子因為系學會的關係打電話到我家來

我爸還反對我到桃園去參加迎新

他怕我被騙(誰叫猴子是男的,很少有男生打到家裡來的啦!而且又要到桃園)

猴子還說他挖了學長叫我一定要去,不可以讓學長失望

結果呢

我這個壞小孩就騙了爸媽

找我高中的麻吉一同陪我去了桃園

去桃園那一趟還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哦!

很神奇吧!因為我家裡管很嚴

我幾乎沒有到外縣市的機會

到了桃園,也到了目的地茶會的地方

自我介紹之後

也知道哪位是我學長了

不過厚

那個茶會算是我和麻吉聊天的一個地方吧!

沒什麼和其他同學聊到天

也沒什麼和學長姊聊天

講到這裡,我要抱怨一下學長,他在茶會的時候沒什麼理我>"<

那時候…好像就遇到了吱、小蔓了

只是我還對他們不熟悉

後來呢!

茶會結束後,也就沒什麼和學長他們連絡了!

一直到了開學

那時我已經有了學長的bbs的ID了!

不過他,一直Q住!根本就沒辦法找他

所以有等於沒有一樣= =|||

不過在學校還挺常見到他的

不知道為啥@@"

也因為這樣常常看到小蔓

那時候呢!我還鬧了一件醜事

哈~我還問了吱一件事

聽說厚,那件事他們全家都知道了一一|||

丟臉事就別說了吧!哈哈,相信你們看到應該知道是哪件事

然後呢

後來因為系學會帶合唱

認識了猴子、蕾而

跟蕾而還沒有那麼熟

吱也是,沒什麼見面所以也忘了是哪位學姊,而吱也忘了偶素誰了@@

後來會和小蔓愈來愈熟

好像是在升大二的暑假吧!

偶在上班無聊到每天用msn找她聊天(閒成這樣)

晚上回家也在聊

聊東聊西的,什麼都可以聊!女人還真恐怖

不知不覺得

2個人就愈來愈熟了咧

後來

我也常常去學長他們家

哈哈,去他家讀書+玩啦!

因為我太混了!不努力點會被當掉咧!

學長也對我挺好的

常常教我功課呢!而且還被我虧…哈哈!雖然他也挺搞笑的啦!

對了,第一次給他載去家聚的時候,覺得他是飆車族,騎起車來很恐怖耶!

都被他嚇到了@@

和猴子、蕾而因為系學會我當上了會長、副會長

壓力愈來愈大,請教了他們很多的問題…他們也會安慰我

幫了我很多呢!所以也熟了起來

吱呢!好像是去他們家玩的時候後來有聊了一下吧!@@完了,我忘光了

反正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和他們那一家人熟了起來

他們還來了新竹玩

呵~

很奇妙的組合吧!

5個學長姊,1個學妹…這樣也可以變得很好哦!

而且

繼新竹遊後,又去了宜蘭玩!

哈哈…一群愛玩的小孩子

呵~這段淵源大概就是這樣!如果不夠詳細歡迎補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