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是閃亮亮的同學會

期待了好久

終於來臨了!!

下午1點,

和c、梵、球約好先去拍貼貼

拍了2組讓我超滿意的貼貼

好想把他掃描在電腦上

大家都變好美哦!呵呵呵

接著2點去v-mix唱歌

有c、梵、球、啾、阿華、嗲、阿瑩、小不點、還有我囉!

唱唱唱

大家的歌喉愈來愈好囉!

都愛飆高音哦!呵呵…

唱完後,

接著6點

緊接著殺去新竹高商

看到杏,

呵呵,真開心耶!

還在門口拍了照片…大家不顧一切為了拍照的感覺

真是讚!

再來…

就殺去呷飯的地方囉!

老樣子,還是我帶路…

誰叫我是正港新竹人呢!呵呵<自己超得意的咧!哇哈哈>

到了一家叫「柯子湖」的餐廳<如果沒記錯的話啦!>

左等等右等等

等剩下的人來

後來,又來了加菲、阿茹、小范

其他的,還是原班人馬+杏

呵呵

這次總共來了13個哦!

雖然比上次少,不過…會來的人就是會來!在乎的人就是在乎

大家聊天的感覺

還是一樣的nice

呵~

大家還選了下次的主辦人…

運氣超超超好的啾、阿華就是下次的主辦人囉!

老闆娘還很阿殺力的請我們喝飲料,還給我們做心理測驗哦!←阿姨是好人啦!呵呵

最後

大伙在餐廳內

拍了幾張團體的照片…

讚~大家都美呆了哦!

每次姊妹們的聚會都讓我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原來,只有姊妹們才懂得彼此心裡在想什麼!

愛屬你們囉!

******************************************************

7/31 324的同學會

下午2點半

到了Elly吃下午茶

這次來的人…不會很多

才9個吧!有丸子、阿季、陳坤煌、香香、小柯、杜尚儒、管韻、貓咪、還有我

不過

女生都變漂亮了哦!

呵呵~

東聊聊西聊聊…

還算是開心的啦!

也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不過,我一直覺得隔壁桌,是不是有我高職的學妹小薇啊???

害我一直不敢去打招呼XD

接著…

另一小群人,我、陳坤煌、杜尚儒、香香、貓咪、小柯、還有貓咪的朋友小強

一起去唱歌

去笑傲江湖唱…還真便宜啊!一個人才1百多

歡唱3個小時

呵~大伙果真愛唱歌啊!

以往同學會雖然我沒什麼去

不過,這次的感覺還不賴囉!

有機會大家再聚聚吧!

******************************************************

呼~

一連2天的同學會

說累,也是挺累的!

不過也是很開心

下次的同學會

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