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考完了!

過了那麼久,考了那麼久,準備了那麼久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好想大玩特玩,

好想大睡特睡哦!

可是一個人大玩特玩,好無聊

一直睡,也好無聊的說!

呵~

矛盾的一個人

--------------------------------------------------------

該說說在這星期發生了啥事了= ="

◆星期六呢…

老哥來台中,一大早

我騎車bubu去朝馬載他(好遠哦!)

然後,帶他去一中剪頭毛,

下午,他教我作業研究

(雖然他教得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不過,至少最後我會了!3Q嘿!~)

那小子,還說不會騎車bubu趴趴走,

晚上還不是騎去逢甲找朋友…

哎~無奈呀無奈!

=================
今天,脾氣很糟、兇!
=================

◆星期日

也是10點左右起床

看到老哥在準備行李,準備回部隊了

想說,起來再研究個作研,不會再叫他教我好了!

哈…果然,精神粉好,他也教了我不會的咧!

中午就騎著bubu去火車站,

買好了票,又陪他去一中呷東西,小逛了一下下哦!

後來,他搭車去了!而我

飛奔到豐樂公園去

去看JoKer的比賽…

還以為我到的話,他們也差不多開始比賽了!

結果…看到毅涵、卡卡、雅文他們,很緊張的樣子

每個人的妝…都畫得粉濃…(除了毅涵外)

每個人都好緊張哦!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咧!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上場了!

好棒哦!我覺得你們表演的好讚哦!

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你們心知肚明沒有表演得很好!但

那又如何呢?乖女兒棉…你們很讚哦!

後來呢…我提早回家了!因為…想看書罷了!

結果,回到家看了msn

傻了,那麼多人找我哦!丫咧~

平常我在的時候不找,不在的時候狂找哦!一"一

後來,又去了學長家了!

目的是為了讀書,讓自己專心而已

可是呢…

到那邊反而…被抓去了逢甲呷東西

丫咧…我的書沒看完啦!

算了,就這樣一直逛一直吃

呵呵~

=====================
今天心情小悶,但還ok!
=====================

◆星期一

一早考完作研,回家就開始睡了

睡到下午1點,起床準備去上課了!

上完課,回到家…想說,晚點來看系分、資網

哈…結果又是自己靜不下來,一直分心

又跑去學長家看書了!

不錯不錯,收獲還不少…讀了不少呢!@@"雖然沒有讀得很熟!

=========================
心情很好,很開心!只是累了點
=========================

◆星期二

一整天沒課,就為了準備晚上的系分

很好,看了一整天…終於看完了

也解決了這一科背科了!

結果,猴子跟我借資網講義= =

可素偶也要看耶!

結果,粉好…

結論,我又要去學長家看資網了!

就有3個人…瘋了

夜戰資網…看到了2點半!

超累的…可是,我又沒辦法回家睡搞搞,太晚了太危險了!

所以…

當然,我要睡在他們家啦!

(嗯...你們家還不錯啦!就是一大早就有人在施工...快吐血了!)

========================
心情bad,but,後來soso囉!
========================

◆星期三

可惡的資網呀

讀了那麼多,

結果作業沒出,看得也沒有出…

很氣人…不過算了!不想想那麼多了!

考完,又回家補了眠!

下午還要上課咧!

結果,身體超難過的…

那個來…肚子很痛很悶!

通識的自習課,只能趴著睡覺!

演算法,聽了一節課…就撐不住了!

第2節摸著肚子,就趴在桌上躺了半節…才比較好一點!

第3節,考試,呼…還好都會寫

晚上呢!

和阿貴吃飯…with娜、安、村姑、丫達、熱狗

講了一堆搞笑的事

「跑步」真得讓我哭笑不得啊!

不過…真得要「穿鞋」嘿!

也很謝謝阿貴關心我!

他似乎很了解,我很累…因為系學會!

=========================
今天身體不舒服,但心情不錯!
=========================

◆星期四

傳說中的最後一科,統計!

原本

打算在家看統計的

結果,還是被自己的惰性打敗

在家,就開始用電腦、聽音樂、睡覺

所以,又跑去了學長家看書了!

不過他們要去上課了咧!

哈…還把我關在家裡面哦!(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

後來,曹小蕾、黃小吱、猴子回來了

就說我是小偷…

我不是啦!~我只是在你們家讀書咩!

過了10幾分鐘吧!他們也出門上課了咧!

= =+熊熊想到,有人粉害怕偶動他的東西哦!

吼…怕什麼,我又不會動…真是的!

他們上完課回來後,

還是一如往常的作習!呵~

而我…

準備著統計,晚上8點10分要考試!

哼~考那什麼爛題目嘛!

我被耍了啦!

T^T....

算了,不想想這件事了!哈哈哈

==========================
今天瘋瘋的,只是考前緊張了點!
==========================

◆結論◆

有迷有發現…

5天裡,我總共去了4天呢!

嚴重懷疑,他們家素偶第2個家嗎?哈哈…

給你們滴話…

你們給我的感覺粉親切哦!

小喵小喵的叫著我!

哈…很可愛的感覺,

小蔓和學長無厘頭的對話

猴子耍白痴

小蕾大叫小喵

小吱常說…咦,你又來了啊!

學長愛欺負人的個性= =+(不要再欺負我了)

很合樂的一家人…

也粉搞笑

這素偶嚮往的

不過啊!~不大可能了啦!

so~

你們要保持下去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