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家中又要多了一隻新成員了耶!

今早

正在睡夢中的我,

聽到家中的電話響了

心想…媽咪會接電話

自然就沒去理會了!

後來

媽咪突然叫我聽電話

沒想到是爸比打的!

爸比問我說

要不要養小貓

是「金吉拉」(好像叫這個名字吧!)

叫我和媽咪討論討論看要不要養

可是媽咪不準我們再養寵物了咧!

不過

後來爸比可以帶到台中的家

這樣就給我養牠了咧!

害我好開心哦!

超期待的咧!

不過貓咪要等爸比、媽咪從「吳哥窟」回來後

再去抱回來!

呼~

好想趕快看到啦!

爸比說他的毛很漂亮,又很乖~

嘿嘿

期待期待!

自從家裡的「Peacock」、「Amy」、「娃娃」死掉後

就沒有再養寵物了咧!

雖然我愛狗更勝過愛貓咪

不過

只要貓咪不要太邪惡

我也是很愛的啦!

耶耶耶

貓咪快快來吧!ο(^^)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