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6號,學長的生日…

也是

第一次

和乾哥見面。。。

上課上到第9節

後來

就和乾哥一起去吃飯囉!

見了面…

和我看到的照片的感覺不一樣



他的想法、給我的感覺

還是一樣

而且

讓我發現

他多了一分搞笑的特質

呵呵…

感覺還不錯哦!

去德安的路上

聊了很多,

在德安二樓的餐廳吃飯…

也是一直東南西北的聊

好像2個人很熟似的…哈哈

那家不錯吃…

而且也吃得超飽的!

去看電影時也覺得好撐

電影看了「限制級褓姆」

↑本來呢…要看捉迷藏的,後來決定用擲銅板來決定…

結果,又是人頭…也就是限制級褓姆囉!

這部片

很好笑,也很溫馨

看完讓人心情很放鬆哦!

沒看過的可以考慮看一下哦!

在入場前,

我又跑去旁邊的扭蛋機扭了一個米奇

超大的,而且也好Q哦!

不過我給我哥了!

嘿嘿…

下次有機會再去扭一個不一樣的!

一個晚上

雖然不長

但…

所以該聊的、該認識的…等

都有做到了!

今天

真得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