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咱們的許卡卡小姐,
報了成功大學,準備要去考試!
星期五,卡卡和LIN就下台南了
而我,星期六才下去~

終於到了星期六前往台南的日子
一大早,起床、出門!結果,我鬧肚子了,整個很難過
不過,如期的星期六的中午到了= =
一到車站,看到LIN爸爸、LIN,也見識到了成功大學= =a
一路上就被載往了有啾、小馬的家
進去後,2隻小狗,拚命的叫叫叫
(OS:厚!我是你們的粉絲捏,那麼愛泥們,竟然叫叫叫!哼~)
過了數分鐘,還是叫= =
真是顧家呀!

中午吃了LIN媽媽的愛心中餐,有金門的豬腳喲!哈哈,真的有不一樣!
下午,竟然睡死了= ="
晚上殺去了不知在哪的夜市,叫啥名字,我忘了= =a
哈哈哈~
不過人爆多的啦!
跟台中霧峰、大里的夜市比起來,真的小烏見大烏
擠到走也走不動,被人推著走
吃飽、喝足,該回家哩,隔天還要去參鸛呢


~時光衝衝到了第2天的早上~


吱吱吱吱(我不是在叫黃小吱哦),外面傳來鳥叫聲,被鳥吵醒,真是讚呀!
下樓,看見了啾、馬,好命到不呷飯= =a
打屁屁,太好命了哦!想當初的巧巧米
嗚嗚~你們要知足了啦!
吃完早飯,準備出門啦!
去參觀古蹟~
咱們來到了「五妃廟」
知道了五妃的歷史,整個覺得真忠心,真有教育意義
還在「僕人」專用的廁所照起了照片
哈哈哈~鼻要偷拍我上廁所咩!
接著
來到了台南「孔廟」
真的感覺很讚捏~
比新竹的孔廟大多了!不愧是首府
走呀走呀!遇到了一個怪人,一直罵「JG」
這時,我們說:「如果這時候,我們也罵回去「JG」不知道他會怎樣厚!」
講完,2個人就一直笑!哈哈哈
孔廟有好多東西,還可以寫金榜題名、就業順利
看到了古代的KEYBOD、吉他、鼓、貝斯。。。
當然,咱們的阿LIN要來彈一首
真是有架勢呀~哈哈哈
參觀完了孔廟,該給卡小姐送中餐去哩~

~時間過很快時間過很快來到了成功大學~

成大真的很難停車耶!
快累死了= =",又快熱死了
成大真的大到捏!好多個校區
還看到了好多松樹、榕樹、松樹
當然還體驗到,一大堆的沙= =
吃飽喝足,逛校園去
看到了成大的人工湖,還有傳說中國泰人壽的大榕樹
我還一手扛起了大榕樹~哇哈哈哈哈
阿LIN是壞心人,還推倒別人的腳踏車
嘖嘖嘖~欠打!
走呀走,走了2個校區。我腳快斷了!
咱們看到一個好,就比較一下朝陽,然後:唉~朝陽呀朝陽,你哪比得上人家成功大學咧 = =
逛完,
跑去逛了一下街,雖然腳都快斷了= =還素不免要逛一下XD
買了也不少東西呢!
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竟然,找不到傳說中的「小桔子」
嗚~只能到下個地方去嚕!
不過也不賴啦!飲料名字有漂亮到,也很好喝呢!


~轉眼間,到家了~
吃了好吃的火鍋,整個讚~真溫暖!嘻~
和LIN家看了「東海」的校園歌喉戰
@#@%@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XD

隔天早上
和2隻小狗道別了,出發到火車站,就這樣,
台南之旅結束哩~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觀赤嵌等其他的古蹟


謎思:咦,話說,這是陪考嗎?像沒關係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