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出門走走,

後來想說,那騎車出去走走好了

喵:我爸媽明天要來耶!你和我們一起去走走啦!

熊:好哇!

當天,我準備好了,等著喵爸喵媽來載偶

見到他們的第一句話,阿姨叔叔好久不見XD

哈哈!!整個很妙

熊:熊熊發現,雅文呢?他不是也要一起來

喵:他又睡過頭了,而且他還要洗澡

熊:這已經是第3次了

喵:對呀orz

喵媽:從11點就開始叫了,叫到現在還起不來,怎麼那麼會睡,又睡不胖@@

一群人:無奈ing

後來一路上就聊呀聊,

喵爸開錯路了,喵當起GPS←喵牌人性化GPS

索性,去了集集、日月潭

集集,果然就如喵說的,一個火車頭而已

哈哈,可是我忘了帶相機啦!><

什麼也沒照到,真難過!嗚嗚嗚

日月潭也很帥,就開車經過,我們有來過了哦!哈哈哈

接著跑去了埔里酒場

喝了有酒味的冰@0@,我暈了,

喵媽又買了醋給我們喝,嘻(好喝捏)感謝喵媽的熱情讚助

接著回家的路上,因為原先要走的道路太塞了,換另一條開後

大家都迷路了,我和喵似乎也睡死了@@

後來,不知不覺就回到了霧峰,

大伙(連雅文)一塊去呷火鍋,

哈!吃的好撐= =

哈哈哈,一個很搞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ps:在車上,喵因為不知名原因,整整在車上翻滾了1大圈,然後我就被壓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