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有2個月沒和爸媽出門玩了

原訂昨天就要出去玩了…

可惡的颱風來,害得我沒辦法去><

所以就延到了今天~

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要出門

偏偏昨晚還失眠= =

搞什麼啊!真是的~

早上起來黑眼圈一大圈…真是無言

原本就有了,現在更明顯~真是生氣!哼哼

上路後…就開往了溪頭了~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大概1個多小時就到了咧!

進去就開始走走走囉~

看風車…然後看了看指標往大學湖走去…

走呀走,沿路照了不少的照片~

還看到了snack(又是一條),

到了大學湖,還看到了漂亮的鳥兒~吱吱吱的叫~

接著呷了中餐~

往神木去~~

老爸老媽真的老了咧~

走山中的小徑,雖然比較陡一點…不過走沒多久,他們就累了,一直喘~

果然~年輕還是比較好!老了就要保養了~

還在空中走廊照了不少的照片~

咦~我懷疑我有懼高症~

整個不敢很下看去,會暈咧!~

現在想想,我偏偏還挺愛坐雲霄飛車類的~真是怪了!大概不怕死吧= =

走呀走~終於走到了神木區

當我看到時,小小小傻了一下

什麼神木呀!一點都不大= =搞屁喲~

當然不免要和神木拍一些照片~

拍完後…回家哩~

果然氣象報告是正確的…據說有70%會下雨

結果~真的下雨了,還愈下愈大…

真是ooxx點點點的~

還好後來有停哦!不然大概被困在山中吧!="=

就這樣…回家囉!

在車上~

發現我也老了@@

竟然鐵腿~

超超超超超酸的啦!

回宿舍後就抬抬腿~

不然我想應該會很難走路吧!~

哈哈…

我高中去不成的公訓

終於去成功啦!~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