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明明就是期中考

還悠閒的不得了~~

才考3科,一天1科…所以…考到星期四就沒了~

挺開心的啦!

所以星期五,老爸老媽就帶我去惠蓀林場玩了~

快中午時,老爸老媽到了~

就一路殺去惠蓀林場了

天氣還算不錯…整個涼涼的

到了目的地,又更涼了…享受了一下芬多精(有打錯嗎???)

雖然走不久,不過整個好舒服~

又是躺釣床的~超舒服的哦!整個回到了小時候的搖搖床~嘻嘻

結果我們一家人就這樣愛上了那個床~

至少有20分鐘躺在那裡~

之後看到了一隻人面蜘蛛~"~

本來想拍下來的,結果拍不到= ="

不過老爸的眼力有強到,竟然會看到那隻怪傢伙~

哈哈~

下山的路上,又去了山林小徑(應該沒記錯吧?)

那裡的水超超超超冰的

好爽~整個人通體舒暢~哈哈

還是山上的水舒服~

以後買一棟房子在山上好了= =+

應該還不賴吧!~

重點來了~~就在往山下的路上,看到了一隻很恐怖的動物

那就是snack

是眼鏡蛇…而且還很悠閒的準備過馬路= =

害我們只能停車等他過了,才開~

不過剛好對方的來車開過來,就停了下來看~也順便跑下來抓

哈~粉佩服那2個人耶!~

拿了個武器,就打了一下牠,牠整個站起來>"<怪恐怖的~

不過其實還挺壯觀的感覺耶~

出生到現在第3次看到蛇了@@"

後來就抓到了~~我有拍照哦!想看的人請和我要

所以~驚險蛇記就這樣結束了!!(一切要怪老媽~竟然說在這裡會不會看到蛇,結果他的烏鴉嘴就這樣說中了!)

下山後,

殺去了台中港~

吃了不魷魚~嘻~好吃捏!

還看了不少怪魚=..=

我還真的不知他們叫啥名字

呵~~

不過在回新竹的路途上,我真的睡死了= =

哈哈哈~~

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