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喂~家雯呀!星期五有沒有空…爸和媽想帶你去清境!

我:好呀!我有空我有空!

就這樣~我們就準備去清境玩囉!

雖然我上次探勘的時候有去過一次,可是,那次沒啥玩到耶!真可惜

這次我去裡面的青青草原走了40分鐘有了吧!

有可愛的羊咩咩哦!

羊咩咩還舔我的手指捏!

他們還分為2種,一種是山羊,一種是綿羊…

還看到小隻的羊咩咩吸媽媽的奶,還看到5胞胎在咩咩叫一直在找媽媽

好古稚呀!~而且他們一點也不怕生耶!

愛屬牠們了!

本來還想帶清境的草、羊大便回來送給別人的咧…

還好老媽阻止我!不然會臭死哦!哈哈哈

後來又去了霧社、中台山寺,下山的路上我耳鳴…

聽說這素高山症的症狀@@,嗄~不會吧!嗚嗚嗚

在霧社看到了莫那魯道的紀念盃

在中台山寺看到了很壯觀的佛像

超傻眼的!真得很讚捏!

照片改成再上傳嘿!~哈哈哈

聽爸媽說,下次來去惠蓀林場…以後好像一個月會出去玩一次的樣子!

哦耶!~台灣玩透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