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日,熊熊接到一個消息!就是有一行人

要遠從台中來新竹玩,

這可真得嚇到我了咧!

不過,當然歡迎來玩啊!哈哈

明明千交代,萬交代,

四月四日當天到之前一定要提早打給我,就有人給我到了才打…= ="

害我只能衝衝忙忙的趕出門咧!

到了之後…很如期的給他們看到我的「桃小郎」…哈哈粉Q吧!

帶他們去呷中餐後,就把行理帶回我家放了

(怎麼覺得你們看到我家好像看到稀有動物一樣啊?叩叩跨...)

之後就出門哩!

去了「南寮漁港」,哈!了解到新竹的強風了吧!

新竹名產之一「風」!噗哈哈…

="=走提防怎麼都好像快被吹倒了!媽呀…好恐怖哦!

還有個人腳不協調…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的時候…腳怪怪的…挺好笑的耶!

接著,

又跑去看「玻璃展」

唉喲…拍勢啦!我來不及去調查咩!哪知道給我休息…哼(給我記著)

不過那個南瓜車粉可愛吧!一直照一直照…真好玩!

不過啊!我下馬的時候,既然,撞到腳,黑青了啦!>"<好痛哦! 

一群人還在新竹公園玩起遊樂設施了… 

狂拍,特拍,真恐怖耶!

(會不會嚇到小朋友了啊?.....)

黃小吱還騎小朋友的bubu…好好笑哦!哈哈…(詳情請看照片)

接著

又跑去「十八尖山」→它可是第2個陽明山呢!

正好碰到花季,很漂亮厚!…

有鯨魚、可魯…等,超多的咧!

還有好聽的水晶音樂!

不過天色晚了,要早早回家免得迷路了@@"

回到家就有紅豆餅呷耶!

粉開心厚!那可是我爸引以為傲的「紅豆餅」呢!哈哈

吃完紅豆餅,接著呷新竹名產「肉圓」「貢丸」!

媽咪準備好了貢丸湯咧!好呷好呷!

(我只能說…好恐怖!一掃而空咧!...)

吃飽了,大家就不想動了哦!

一直看電視,看到忘記時間了咧!

後來,又帶他們去「清大夜市」

雖然東西粉少,不過這算是新竹比較多東西的地方了啦!

不要小看它咩!

買了碳烤雞排,就去「古奇峰」看夜景了哦!

只是,真得太晚了…它關門了啦!>"<

我的天啊!~還差點迷路咧!

還好後來有找到路…不然真得會被罵死哦!(懷疑我是假的新竹人...)

後來就回家看電視吃雞排了哦!

吃著吃著,就決定由猜拳來決定誰先洗香香

可憐的蕾而,從12點多開始等,等到2點多才洗!

等到都快睡著了哦!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猴子的臭屁…媽呀…有夠臭的!天啊@@

再來就是

蘇丫旺睡覺會變成無頭屍…挺恐怖的

哪有人睡覺把頭蓋住的啊!

這樣不會沒辦法呼吸的嗎?很怪耶!

第一天,我3點才睡…好累哦!

第二天

丫…明明就有人手機調8點半

怎麼都沒人起床啊!

看來我還是要起床去叫人

大家又弄一弄…又摸到10點才出門了啦!

一個早上快浪費掉了啦!

明明要搭12點10分到內灣的火車,怎麼大家都很悠閒啊!

害得要衝衝衝的…衝上火車去

好像被警察追一樣!

結果,在車上…我又被這一家人欺負了>"<

下車後

開始去逛內灣老街大逛特逛

一直狂自拍,狂看小東西,狂吃小點心…好玩耶!

又去走了吊橋…

接著就去玩水了哦!

媽呀!水好冰哦!冰死了啦!

不過倒是挺舒服的咧!

吼…臭猴子,

又沒帶衣服,幹嘛一直丟石頭啊!

害我的背都濕了一半了啦!

哼~只會欺負我啦!

(當心資網不給你作業答案了啦!...)

後來就搭火車回家了啦!

火車上一群人都睡死了咧!

回到家,拿好東西就準備回台中了哦!

辛苦了蘇丫旺、蔡小蔓、猴子了哦!

要騎車回台中咧!

明明就累得半死,還是要騎車回台中

而且,據說發生了很驚奇的事件

詳情就聽當事人說吧!我也不清楚

= =載人還這樣騎車的哦!真恐怖

而我、蕾而、黃小吱就搭客運回台中囉!

不過時間還算得真準

2組人馬到的時間差不多咧!

然後就回溫暖的家囉!




2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下次我也要去你們每個人的家玩一玩…哈哈

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去玩玩吧!

還有啊!新竹不好玩不要打我啦!>"<我很努力的在想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