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這次…
真的畢業了!真的從學生生涯畢業了
下一個旅程
不再是學生的身份
而是以一個社會新鮮人的身份
和別人競爭
挑戰的更大
所以~需要更大的power

畢典那天
我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再哭了
國中、高中我哭過,是因為我太感傷了
不是說大學我不感傷
而是,我想笑著和大家說再見
我想要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當禮堂在唱朋友的時候
好像很多人都哭了,我還是很埾強
拉著同學的手
可是出了禮堂的門口
看到喵喵,抱抱喵,我就真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和他相處了一年的打工伙伴
真的很不捨,
從以前的系學會伙伴,到普通的同學,一直到打工的伙伴
彼此的了解也愈來愈多了!!!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
我不可以哭,我仰著天心想著,我要笑著對喵還有其他人說再見
所以,眼淚不能掉
不過,我心裡真的很難過~真的
這次的離開
別離了好多好多朋友
系上的同學、麻吉、系學會的伙伴、資工的朋友、外系的同學、系辦的學姊們、學長姊們、學弟妹們
大家送了好多好多的花、卡片、禮物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這份情誼~要一直下去哦!!

可是呀
雖然畢業了
可是~~
我的畢業證書…
還沒拿到呀
嗚嗚嗚!!!
該死的下修,害我沒辦法拿到畢業證書,真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