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似乎對屬牛、雙子的人還不錯

整體運、感情運、財運…等的運勢都還算不錯!

似乎我應該開心

可是~~

整個空虛的跨年、整個忙碌的日子

讓我覺得日子似乎就是如此!

心中的痛、所擔心的事,

一天不解脫,整顆心就掛在那邊!

也許哪一天

心已乾枯、失去知覺~

將是我更封閉自我的時候

************************************

看著別人的相簿

發現~

似乎隱藏著過去不被認同了!

是這樣的嗎??

如果是

請給我一把刀殺了我吧!

我很難承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