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往往心情都是最悶、最差的時候

怎麼會這樣咧?

我真得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吧!

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流走

而我的心情也一點一滴的累積起悶的感覺

為什麼

我真得悶太久了嗎???

還是…?

我自己都快不懂我自己了

我…

真得好矛盾>"<

我快要不相信所謂的" xx "了

有時候真想像個小孩子一樣不要有任何的想法、思考

每天快快樂樂的天真著活著

有時候我也想就這樣一直睡著

所有的煩惱就不會在醒來後而想起來、去煩惱…



唉…

說到底就是膽小鬼嘛!

不敢去面對所有的事!只會選擇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