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又莫名的難過

又莫名的眼酸

又莫名的陷入自己的世界裡

又莫名的發呆

又莫名的......

我.....真沒用

************************

和麻吉們出去

沒有真正的歡笑

沒有真正的生氣

沒有真正的思緒

沒有.....

一切都是假象!

什麼時候

我才是真正的我?

我什麼時候才大膽的做出我自己?

我什麼時候才掌握自己飄無的個性?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毫不在乎的大聲說出來?

************************

XD... 頭突然好痛!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