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我不再為了這一些事而讓自己難過

原本以為我已經看開了

但是

事實上,並沒有…

有時候,

把你們當成好朋友

凡事會為了你們想

但,

你們有真正替我想過嗎?

而朋友之間不正是要著這點關心嗎?

或許是忽略、疏忽…

也或許是我太敏感了吧!

有時

心就像被針刺過一般

很難過很難過!

久了…

或許自己就麻閉了吧!

不再為了這件事難過

不再為了這件事而煩

把自己漸漸的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獨自過著自己的生活、人生

或許就如同老師今天說的

畢業後…

我們將不再連絡

各分東西!

只是哪一天,見到了面

才會想起曾經有這位同學、朋友吧!

而所謂的好朋友…將成為浮光戀影吧!



















其實

最害怕這種事發生的人

或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