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這個月一直在看電影
看了異形戰場2,也看了投名狀~
一部是很驚險的片子
一部是很沉重的片子
感覺都不錯

不過看了投名狀,真的有讓我覺得超累的~
又是兄弟情又是理想的
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想找歡樂的、想解放的千萬別去看那部呀
(不過這部片的卡司超大的,又是金城武又是劉德華~又是李連杰的~卡司讚的,好像還有鄭伊健的樣子,不知有沒有認錯)


異形戰場2,我本來以為很恐怖
後來發現還ok
只是會突然有異形跑出來,把你吃掉
我發現他們超聰明的,都知道人類在哪,都知道怎麼躲敵人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嗚著嘴巴~哈哈!!! 因為我超害怕的,很俗仔厚~
不過看完有解放的感覺
(應該還有第三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