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
開著車從公司回家
一如往常的,開起鐵門,覺得還是很正常,
米魯還是會jump很開心的迎接我
但,我出車門那瞬間,我就傻眼了= =a
米魯整個腳都是紅通通的,
真不知道他是聰明還是呆...
此話怎麼說呢~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今早,老爸拿著黃油,想說把鐵門加點油,會比較順一點
也比較不會嗄嗄叫
於是從米魯窩附近的箱子裡,找出來
把鐵門擦好後,就放回原地方去了
可是呀,米魯的jump功力可不是蓋的~
他竟然從高處咬下來 = =
然後就這樣,他亂咬,咬到他的腳都紅通通的
整個很難洗...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人客呀~發現我為什麼說米魯很聰明也很呆了嗎?
一開始,如果老爸沒把東西拿出來,米魯也不會去咬出來的
米魯一定認為那是可以吃可以玩的東西
所以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
這可讓我哭笑不得呀~

可惜的是
後來我急著出門,請老哥幫他洗澡~
來不急幫他拍照啦><
不然可以留個記念XD

我回來的時候,他一付很累的樣子(看來老哥幫他洗澡經過一次大戰)
我在幫他清窩時,他就趴在那,不理我了!!
呵,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哦
愛死你了!!
啾~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