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個星期一直在籌備2個部門的聚餐
希望可以聯絡大家的感情
之後做事也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就籌辦了這個小聯誼
我這個半個康樂股長...
真的只有半個哦!因為我只輔助我們家的康樂股長
最後經過大家的討論與投票
決定在"風城之月"
它是一家復古的餐廳,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五○、六○年代的東西
像是火柴盒、兒時玩具、電影、人物、還有妓女院??? 大同寶寶、相機、理髮店、便所…等好多好多(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就拍了)
這些東西,真的很新奇,我對於五○、六○年代的東西
大概只能接觸到尾巴而已,
我很喜歡那種特別的東西,可惜,特別的東西觀看就好,我也不會特別想去收集

等呀等,終於等到了七點,大家都到齊了
在大家坐定位之前,依照奕辰學姊的例子,大家都要抽籤,抽A、B桌
因為這樣才可以2個部門混著坐
早在一開始,陳副理就說要坐我旁邊,結果,真的,他抽到了和我一樣的B桌
最後他真的也坐我旁邊,這是無所謂啦!我是怕尷尬而已囉!不過,事實證明,倒還ok!!
一共上了8樣菜,招待了2樣,但是呢
唯一另我最氣的就是,小菜竟然要錢,既然要錢,一開始就要講明呀!那幹嘛放在桌子上,讓大家吃呢?
真的覺得很ooxx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馬上就嗆了結帳的小姐
我:你們要先講清楚呀!那幹嘛放在桌上,這樣我們會以為不用錢的耶,那不然就不要放
小姐:這本來就是要錢的,而且這是員工的福利
(前前後後大概講了爭執了2、3句)
學姊:算了啦!
我:!#$^#$&(氣在心裡)
結完帳
我回去就開始說了,心情開始很不爽,覺得被坑了= =
哼...
不過我不想被影響心情了,以後也不想發脾氣了,反應愈大,別人愈想鬧你= =,我深刻的感覺到...

後來大伙在裡面拍了照
其實總共還少了3個人,不過幾乎都到了,這種感覺還不錯哦!
希望以後大家都可以相處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