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爸心血來潮說要去看車,這種機會當然要去,我還沒看過耶
所以我和老媽就跟著一塊去了
我們殺去了裕隆汽車
看到了TIDA和LIVINA
LIVINA的外型,讓我覺得很不優,TIDA簡直就是我的菜
外型優,裡面又寬敞
雖然我不會看馬力、配備什麼的
還是覺得TIDA很讚耶~~所以我就投了TIDA
中午吃完了飯...
接著又去了"輸輸掉"看車
各位讀者呀,看到輸輸掉,你們想的到是什麼車嗎
沒錯,就是鈴木~SUZUKI
去輸輸掉當然要看SWIFT啦~~
他是小車款,也是我的菜,哈
不過我坐進去,突然就覺得好小,怎麼一點也不寬敞呀><
所以,我就從SWIFT跳槽到TIDA了
就這樣,SWIFT從我心目中的地位,瞬間掉至第2位了
下次來看TOYOTA的...
目標,YARIS..因為他也是小車款的,又好呆好可愛,哈哈哈
搞不好,TIDA會被YARIS取代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