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收到小豬的Mail
他約我這星期出去,因為他想買Delphi的書和配眼鏡
當然..
別人相信我的眼光~我當然不會推掉的呀!
於是,我就答應他了...

今早11點,約在民富國小,一塊出發去吃飯、買書、配眼鏡
我們去了十八巷那吃飯
店名沒記錯的話,就是「十八巷」...
這一頓飯,吃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從公司、個人、高中、五專、大學…過去的生活
什麼都聊~聊到差點忘了我們今天出來的目的
接著就往市區出發了
走呀走,就走到了年青人眼鏡~
開始幫他找適合他的眼鏡...
找到了眼鏡,不免當一下阿桑~開始殺價= =+
殺完價好像也要3000...雖然以現在的眼鏡價格是差不多啦!
但我這付才2000耶XD
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付眼鏡不錯看耶!(雖然被別人說他戴起來像黃秋生...囧rz)
害我心裡被插了幾刀...
接著我們去了書局找書
發現Delphi的書真的不好找,ASP.Net的書好找了許多
真的很奇怪,明明Delphi都出到很後來的版本了,為什麼現在沒有新的書,一直是舊的
前前後後我們才找到2本耶
明明業界就很多人使用Delphi來開發,為什麼書還是很少咧?
網路的資料又沒有書上來的仔細~這真的很麻煩耶!

後來,我們陸陸續續看了幾家手飾店,看到一隻戒指~超愛的,可是好貴,買不下去啦><
就算買了,我會戴嗎?又是一個疑問了
所以,干脆就不買了!!!

後來...又到了真牛皮的那家店買皮包~雖然真的很貴....
但真的很有質感耶!
希望可以如小豬說的~用的比較久... 哈哈
但老闆娘超會做人的,還會送我們東西
而且他還記得我耶!呵~
我還被老闆娘稱讚說我很漂亮哦!
哇哈哈~我都high翻天了啦!
其實我也很正的厚
噗嗤哈哈!!我一整個就飛上天了~
來人呀!快把我拉著,不然我會飛到不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