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找工作到現在~
前前後後有不少公司找去面試
竹北的2家、新竹的3家、湖口的4家
竹北的、新竹的都是我自己投覆歷,人家請我去面試的
但湖口~
除了現在這份工作是我自己投的之外
其他的3家~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履歷開著~沒去動他,也沒去理會他
就這樣~電話來了,請我去面試
啥...
每次接到電話~是很開心啦!
但心裡就os,好遠哦!又是湖口~
後來
心裡就下了個結論...
命中注定我就是要在湖口闖一闖
命中注定我就是要早起開車出門上班去

其實我要感到慶興嗎?
至少我還有人叫我去面試、請我去上班
南部工作不好找,大學生畢業還要去學按摩,才有工作~
至少同事們對我還不錯
挺幫我的,主管也很不錯~也很體諒我...
至少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遇到不好的同事,不幫忙問了也擺臉色給他看~

所以...我要知足~
雖然我也面臨危機~但順其自然、努力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